服务地方

省部共建 | 徐金寿副校长带队赴水利部调研

发布时间:[2021-04-05]浏览次数:763

331-41日,副校长徐金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,先后向水利部人事司、河湖中心、中国水利教育协会、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等单位就水利行业人才继续教育、河湖长履职能力培养、水利行业人才继续教育平台建设,水利数字赋能教育教学手段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。

 

水利部各部门领导在听取汇报后普遍认为,学校和浙江河(湖)长学院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节水优先、空间均衡、系统治理、两手发力”新时代水利工作指导方针,深入推进有关工作并取得佳绩。希望学校和浙江河(湖)长学院能进一步紧密提托行业,充分结合办学定位和目标,做好区域水利事业发展中的水利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工作,通过具体成绩彰显社会服务功能,进一步实现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和有特色发展。

 

徐金寿向水利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,希望水利部各单位一如继往对学校和浙江河(湖)长学院发展给予指导与支持。

 

徐金寿还看望了我校在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的借调人员。中心领导感谢学校对中心工作的人力支持,高度评价了借调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,充分肯定了其对中心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。

 

继续教育学院(浙江河(湖)长学院)主要负责人、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。



 

来源:校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