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地建设

2018124日上午,校社会合作处、创业学院、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桐乡市科创园,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——嘉兴久顺科技有限公司生态环境创新产品研发中心揭牌。桐乡市科技局、水利局、水利学会等单位人员参加仪式。

座谈会上,嘉兴久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忠伟致辞欢迎与会人员,并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概况;研发团队代表分享了中心建设情况及部分研发成果。

桐乡市科技局局长范伟忠、水利局局长盛月良发言,对研发中心成立表示祝贺,感谢水院和公司对桐乡水利科技事业的关注与助力,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研发中心科研创新工作,帮助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同时也希望研发中心能够引领更多的社会资本进入水利,投入水利科技。

校社合处张利民处长、创业学院李增芳院长分别讲话,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、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,表示研发中心的成立,是学校产教深度融合在地方合作中又一创新成果,希望校企共同努力,在服务地方工作上发挥引领作用,以点带面,取得更多更大的硕果。

随后,校、地、企三方领导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,与会人员一起参观研发中心实验室和创新成果、产品。